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钟灵乡卫生院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顺利通过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02 09:44: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9月26日,黔东南州卫计委协同州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到钟灵乡卫生院检查验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这标志着钟灵乡预防接种工作进入新阶段的开始。


 

  当日,州卫计委和疾控中心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验收小组来到钟灵乡卫生院,对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进行全面考核验收。钟灵乡卫生院杨存品院长及院务领导班子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门诊建设情况;检查组对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的总体布局、硬件设施、操作流程、规章制度、疫苗冷链、程序软件及人员资质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专家对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院领导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和门诊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

  11月州卫计委下文,钟灵乡卫生院的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顺利通过了验收。这一喜讯让我院的全体工作人员激动不已。医院为更好地服务周边群众,加强卫生服务站的建设发展,进一步拓展了服务领域,决定建设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为此,医院投入资金对服务站进行装修改造。经改造后的卫生服务站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标识规范,新增的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内登记体检室、免规办公室、候种区、接种区、处置室、留观室、冷链室区域分明、宽敞明亮,并建立了温馨的门诊大厅服务台以方便群众;在人员安排、物资配备方面医院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卫生服务站的全体工作人员热情高涨,为卫生服务站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的早日运行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大家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顺利通过验收,杨院长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做最好的社区卫生服务站,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顺利通过验收,大家信心倍增,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继续努力,把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做得更好,目前数字化门诊已经全部投入使用。(钟灵乡卫生院)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百名微达人走进大美黔东南”之探访汉文化孤岛——隆里古城
下一篇:装有4000多元现金和几十个考生身份证的包丢失民警紧急帮助寻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