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夫妻俩为筹“年货”深夜行窃 被“天眼”追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4 11:37: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2日,锦屏县公安局破获了两起夫妻合伙利用夜色掩护,潜入农贸市场“筹年货”的盗鱼案件。

  1月12日10时许,锦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执勤人员的手机中,接到县局指挥中心合成作战室发来,两晚相继在县城农贸市场盗鱼两个嫌疑人的截图,同时得到,两个嫌疑人现在清江大桥鼎吉饭店门口,请速去查核的指令。接到指令后,特巡警大队人员迅速前往将两嫌疑人查获。

  经审查,嫌疑人吴某某(男,34岁,剑河县南加镇某村人)和黄某某(女,24岁,剑河县南加镇某村人)系一对夫妻。据两人交代,她们俩为“筹年货”分别于2017年1月11日晚22时和2017年1月12日凌晨3时利用夜色掩护,两次进入锦屏县城农贸市场鱼摊中盗窃鱼的过程。并感叹说想不到现在处处都有“天眼”盯着不轨人员的行踪。

  据办案民警介绍,农贸市场内鱼摊被盗后,民警迅速调取“天网”视频监控系统,发现系吴某某夫妇2人所为,便将截图发往各部门,在全城开展“天网”和地面巡逻人员的“地网”寻查。很快将作案后准备带着所“筹年货”归家的夫妇俩人查获。目前,违法人员吴某某已经锦屏县公安局行政拘留,黄某某因家中小孩尚小无人照顾,已被警方送到家中。(刘芳俊 许文宾)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70多岁老人主动上缴珍藏几十年的枪支
下一篇:锦屏县出台“41条”规范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