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70多岁老人主动上缴珍藏几十年的枪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3 09:12: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过去我父亲因喜欢打猎,珍藏了这枪几十年,近来通过你们民警进村入户的宣传,使他认识到了私藏枪支的危害性,便一大早催促我把枪拿来交给你们。”2017年1月11日9时许,家住偶里乡格溪村三组48岁的村民吴恒祥,一脸轻松的把一支火药枪送到锦屏县公安局偶里派出所民警手中后说。

  吴恒祥介绍,这支枪是自己70多岁父亲吴会隆他老人家的心爱之物,是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村中发给他老人家的,当时他老人家用它用它狩猎改善生活,用它守卫过集体的庄稼……。近来,因派出所民警采取分批次地毯式走访开展“缉枪治爆”宣传,让他老人家明白了私藏枪支的危害性。便一大早要自己冒着天在下雨,气温仅1至2度严寒的天气,踏着泥泞的山路步行十多里将枪送到派出所交给民警。

  经统计,2017年来,偶里派出所共走访村寨23个,开展各类宣传30多场次,收缴枪支1支。(刘芳俊 许文宾)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享受“幸福家园” 锦屏计生户将喜领危改金2万元
下一篇:夫妻俩为筹“年货”深夜行窃 被“天眼”追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