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交警查车,司机竟用身体阻挡,原来车上有许多见不得光的东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6 10:10:12  来源:凯里快报  


  3月20日,黔东南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五大队在开展路检路查统一行动中,查获一起涉嫌非法携带疑似管制刀具枪支弹药的违法犯罪行为。





 

  当日20时许,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教导员杨建平带领二中队民警在黎平南收费站开展酒驾整治行动。56分许,在对车辆号牌为桂BPE333号轻型普通货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未能提供任何证件,对民警的询问也是前言不搭后语。当民警欲打开驾驶室门进行检查时,驾驶人迅速用其身体阻挡,这一情况立即引起了民警的警惕。于是,民警立即警告驾驶员下车,对该驾驶人进行控制,后再对车内进行全面的搜查。





 

  经查,民警在车内搜出了一支射钉枪、一支气枪,匕首一把,钢珠160颗,铅弹513颗,射钉弹60颗。随即,民警通过内网搜索该驾驶人信息,再对其信息进行比对,确定该驾驶人为孟某,系贵州省从江县人,持C1E驾驶证。





 

  最后,该案件移交黎平县公安局德凤镇派出所,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龙见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石文远接受审查调查
下一篇:非法把持基层政权 打砸村干房屋 12名“村霸”获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