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投入300万元建设油茶产业示范园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6 10:03:58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近年来,锦屏县把油茶基地建设作为维护生态安全、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举措,今年积极争取到油茶产业园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300万元,建设蓄水池250个,渠道5000米,230立方米水池两座。目前,项目建设已全面竣工。

  锦屏县油茶产业示范园区建于2010年,2005年被贵州省园区办批准为省级高效农业园区。园区位于锦屏县新化乡,地处缓坡丘陵地带,地势开阔,土壤肥沃,是锦屏老油茶林资源分布的主要区域。园区规划面积10000亩,已实施核心区5500亩,其中低产林改造4000亩,新造林基地1500亩。油茶品种以“长林”系列为主,多个优良无性系苗木混系栽植,共植苗17万株。2015年,园区经营主体新化乡油茶专业合作社引进浙江省、黎平县、铜鼓镇等中药材种植户11户到园区种植白术、射干、玉竹等中药材和烤烟、西瓜、花生等经济作物2000亩。(黔东南州政府网 )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法盲居间介绍买毒 被以共犯批准逮捕
下一篇:锦屏2016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0.39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