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国政协委员、司法部原副部长刘振宇率队到锦屏县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8 13:48: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司法部原副部长刘振宇,在省政协副主席罗宁,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涛、副厅长周全富、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毛有智,副州长杨秀涧,州司法局局长侯美嘉陪同下,到锦屏县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刘振宇一行深入隆里乡华寨村调研,现场参观了华寨村民自治合约碑、普法宣传墙、合约食堂、劝和歌劝和形式,对华寨村“合约管理,以歌劝和”的村民自治管理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对锦屏“七五”普法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法治锦屏建设要在夯实传统普法宣传的基础上,注重发掘具有少数民族民间特色的普法新模式,重点推进宪法、民法典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县领导代明权、龙运生、王云、龙立俊及县司法局、隆里乡负责同志参加陪同。



       近年来,锦屏县紧紧围绕“七五”普法规划的总体要求安排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锦屏县实际,以“法律八进”为载体,深入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圆满完成了“七五”普法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县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明显提高,依法治县进程不断加快,为建设杉木之乡、有机锦屏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下一步,锦屏县还将不断总结提炼,争取在全省乃至全国创出一个立得住、站得稳、叫得响的锦屏普法模式。(陈诚)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司法局远程亲情视频会见系统正式运行
下一篇:锦屏县《民法典》走进“苗汉双语”培训课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