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朱家山森林康养步道、舞阳湖环湖步道竣工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0 10:15: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6日,黄平县林业局组织黄平县朱家山森林康养步道、旧州舞阳湖环湖步道第二标段工程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及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工程建设项目的竣工验收程序,在野外开展工程验收工作。


舞阳湖环湖频道一角


朱家山森林步道 一角

  黄平县朱家山森林康养步道、旧州舞阳湖环湖步道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朱家山森林步道总投资312.24万元,设计长12公里,现已全部完成。舞阳湖环湖步道总投资305.8万元,步道设计长10公里,已完成步道硬化5公里。施工方艰苦奋战,战胜了崎岖山路和严寒酷暑的双重考验,两个项目经验收人员实测质量较好,均达到设计要求,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朱家山生态良好,物种丰富,是舞阳河的发源地,也是重要的水源涵养林区,是黔中地区唯一保存完整、面积较大的亚热带常绿阔叶林生态风景区。林区中有罕见的奇树、名木和潺潺溪流以及珍禽异兽,近年来吸引了省内外许多专家、学者前来考察探险。据悉, 总投资300万元、长3公里宽4.5米的连接朱家山森林步道的景区公路也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景区公路及森林步道建成后这片神秘的原始森林将完全展示给人们,吸引更多游客来观光旅游,带动乡村旅游的发展,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杨梅)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连接线两旁多作物 一路三方来清除(图)
下一篇: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黄平岩门司古堡将修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