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连接线两旁多作物 一路三方来清除(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0 10:10: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维护路权、保护路产,加快建成“最美高速”。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会同黄平高速交警中队、高速养护对重安收费站高速公路连接线两旁农作物和边坡杂草进行清除。


督导养护部门清理用地范围



给村民进行法律法规宣传

  因公路连接线用地范围内村民种植农作物现象严重,2017年1月9日早上九点,黄平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前往沿线村寨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工作,要求沿线种植农作物的村民先自行清理。1月9日下午两点,黄平路政执法大队组织一路三方进行彻底清理工作,高速交警大队负责维护现场安全,黄平桥隧站负责确认具体用地范围,高速养护负责现场清理,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清理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清理过程中,引来了沿线村民围观,路政员一方面组织协调清理工作的开展,一方面耐心向来观村民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最后村民们都对此事表示支持。

  经过两个小时的清理,基本清除了重安收费站公路连接线两旁的农作物和边坡杂草,使得公路连接线更加美观和安全,为后续公路绿化工作做好了准备。(张应弦 李方涛)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黄平:截止12月底 农村公路县道好路率达91%
下一篇:朱家山森林康养步道、舞阳湖环湖步道竣工验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