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松从高速锦屏辖区“一路三方”开展高速公路法律、法规专项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2 14:42: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1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锦屏收费站联合辖区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积极开展松从高速锦屏辖区“一路三方”高速公路法律、法规专项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高速公路行车环境。



宣传现场



宣传现场
 

  宣传活动以“平安高速 安全出行”为主题,高速公路“一路三方”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设点为广大司乘人员派发宣传单,并设置咨询点为群众细心讲解高速公路相关安全知识。着重针对高速公路违法超限超载的负面影响、贵州省启动高速公路入口治超工作的相关情况、高速公路遇到事故的基本安全常识等相关知识。

  “平安高速 安全出行”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对外树立了高速公路良好形象,同时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高速公路法律法规有了进行一步认识和安全意识的提高。



宣传现场



”一路三方“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锦屏收费站以松从高速锦屏辖区“一路三方”高速公路法律、法规专项宣传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科学、文明行车观念,倡导建设社会主义交通文化、大力普及交通知识,为促进高速公路安全文明出行及创建“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多彩贵州·平安高速”奠定有力的基础。(王丽英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坚守非遗传承的侗族妇女(组图)
下一篇:借传统“稻田养鱼” 打造“民族品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