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球最惊险步道”14年后重开 仅宽1米曾致5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7 11: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位于西班牙南部马拉加附近的西班牙国王步道(El Caminito del Rey)在关闭14年后,将于3月末新开放。

  整个步道长约7公里,其中木板人行道长2.9公里,有“全球最惊险步道”之称,因为它位于马拉加省埃尔乔罗河上方约100米高的悬崖壁上,宽度只有一米。

  旅游部门官员称,需要大约4到5个小时,才能走完整个步道。

  3月末重新开放后的头6个月,步道将可免费进入。

  然而,那里的美丽景色多年来吸引了全球许多冒险家和游客,在没有护栏的情况下走过这条危险步道。

  1999年和2000年间,有5人在走过这处崎岖山路时失足丧生,该步道因此在2001年关闭进行整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韩国政府携手粮农组织 促进韩国朝鲜养殖产业合作
下一篇:男子用激光笔照飞机遭到逮捕 或将面临5年监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