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7座面包车为图方便拉了13个学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3 10:26: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0日,一辆7座面包车为图方便搭乘了13个学生去上学,刚上路还没到5分钟就被执勤民警给查处了,最终这位图方便的司机得知要面临记6分罚200元的处罚时,后悔不已。

  据了解,10月10日,从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和往常一样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时,11点30分许,一辆银色面包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只见银色面包车看到执勤民警后,面包车立马停在路边车门打开后马上有人员从车上下来,民警见状后立即向前询问面包车驾驶人是否需要帮助时,刚一走近面包车民警就被车上的一幕惊呆了,面包车上一群背着书包的小孩蜂拥而下,一个、二个、三个····十一个、十二个连驾驶员在一起一共十三个人,一辆7座的面包车竟然搭载了十三个人。

  民警随后对面包车驾驶人进行询问得知,驾驶人和乘车人都是一个村子的,因为叫的正规营运车还没到,所以面包车驾驶人为图方便才把车上的人拉出去搭乘营运车,最后民警叫来转运车把学生们送安全到学校,并对面包车驾驶人作出记6分罚200元的处罚。(覃鲁西)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从江庆云:再生稻长势喜人丰收在望
下一篇:嚣张“老赖”恶意规避执行 隐身两年被拘留十五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