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醉酒男子路边酣睡 民警合力助其回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4 14:45: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2日15时21分许,特巡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在老城区新城路(桃花季内衣店)附近有一名中年男子睡倒在地,请出警。

  接警后,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男子缩成一团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见此情景,民警向附近内衣店服务员询问,得知该男子在地上躺很久了,任凭怎么叫唤都不醒。由于夏季天气炎热,大家以为他是中暑或是突发疾病才睡倒在地上,且都不敢乱动,心里害怕极了,所以才报警求助。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靠近观察并试图拍叫醒他,发现男子一身酒气,断定可能是酗酒过多,加上天气炎热,为预防男子中暑导致生命危险,民警将男子扶到阴凉处休息,并耐心使唤,醉酒男子才慢慢睁开了眼睛,想试图站起来,但身体还没站稳便又倒下了。最后,在民警的合力帮助下把他扶起来,并买水给他解渴,待男子逐渐完全清醒后,民警送其上车回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男子连声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亲友聚会,不过量饮酒,不强行劝酒;在饮酒过程中,自己要有节制,不可贪杯;如发现同桌有人醉酒现象,应立即停止劝酒,并在散席后送其回家。必要时,要将醉酒人员送往医院,切不可放任其自行离开。(梁江来 潘聪)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从江:1—7月约谈党员干部980人(次)
下一篇:从江:初秋山间云雾似丹青(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