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暴雨肆虐 防汛一线安监冲在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5 10:32: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0日以来,贵州从江县遭遇特大暴雨,暴雨肆虐、灾情严重、汛情严峻,“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民情就是责任,灾情就是担当”,为迅速落实县委书记张广渊、县长涂刚对汛期安全生产的系列指示,严格落实防汛抗灾指令,科学决策、迅速部署,全体党组成员带领干部职工放弃休息,坚持24小时值班不间断,坚持每2小时督促行业企业报送一次汛情情况,做到汛情及时掌控;同时,坚持带队深入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等企业一线,24小时巡查督查、排患排险,督促指导落实责任、开展防汛救灾工作,从江安监铁军在洪魔面前,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顶在头上、扛在肩上,不等不靠,迅速奔赴抗洪一线、奔向监管责任单位,指导防汛避险,参与应急救援、组织排除险情,从江安监局干部以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从江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韩青林连续奋战在防汛抢险保安全一线,多次赴翠里、斗里、西山等重灾区指挥调度,实地查看险情。从江县安监局其他局领导分线把关,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安监铁军的身影:副局长李德清同志调度防汛抢险工作;副局长王光俊带队检查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现场;其他局领导及各业务股室的干部职工始终坚守的防汛抢险一线。

  截至目前,全局已出动巡查组6次,督促巡查乡镇4个,巡查矿山企业及尾矿库3家次,检查其他企业100家次,发放各类警示短信100余条,排查各类隐患60余条,紧急处置险情5次,确保了行业企业全部安全度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迎战大暴雨中,从江安监人用实行行动践行了党员承诺,挺起了脊梁、担当了责任。(杨政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重拳出击严防“升学季”变“办酒季”
下一篇:从江加勉古梯田秋意稻浪翻滚美如画(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