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民政局建军节前夕慰问抗美援朝复员老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31 10:36: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9日,在第90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从江县民政局副局长陆华超率队到斗里镇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复员老兵,为老兵送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据了解,斗里有4位出生于30年代的抗美援朝复员老兵,他们经历了战争的炮火洗礼,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练就了坚强不屈的意志。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抗美援朝复员老兵拉家常话,询问每一位老兵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聆听他们讲述老一代革命军人的战斗故事,共同回忆当年的峥嵘岁月,并对他们立下的赫赫战功表示敬仰。面对慰问组的到访,92岁高龄的抗美援朝复员老兵吴兴华满脸笑容并铿锵有力地说:“抗美援朝的战场上,枪林弹雨,下一秒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活着,但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对胜利的渴望。看,这“和平勋章”与“荣誉勋章”就是抗战胜利后政治部颁发的,现在看到它们就回想起当年艰苦卓绝的岁月。在这和平且年美好的年代,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兵的关心”。

  据悉,此次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斗里镇兰文保、潘国彬、吴兴华3位抗美援朝复员老兵,并现场发放慰问金1500元。 ( 张绪吉 )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从江:聚焦扶贫领域立案12件党政纪处分4人
下一篇:从江:书画培训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