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暴雨袭贵州从江 19个乡镇受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2 11:32:48  来源:贵阳晚报  




临河房屋被淹

河堤垮塌激起数米高浪

  从江县遭遇暴雨袭击,19个乡镇受灾,境内部分地区发生山体塌方、道路中断,农田及种养殖基地发生内涝,部分临河民房被淹。当地气象局于昨日上午10时紧急发布暴雨红色预警(l级/特别严重)。

  10日20时至11日11时,从江县出现9站大暴雨、35站暴雨、12站大雨,最大雨量发生在西山镇拱孖村,达到了140mm。持续强降雨致山洪暴发、城镇内涝,滑坡、泥石流等灾害风险大,从江县紧急启动气象灾害应急预案暴雨灾害Ⅳ级应急响应,迅速做好防范应对和应急处置工作。

  截至11日17时,因持续强降雨天气,从江县19个乡镇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影响,其中,西山镇、斗里镇受灾较为严重,县内多条公路因塌方中断,部分民房、农田、养殖场、种植基地被淹。

  灾情发生后,从江县各部门全面开展抗洪抢险工作,全力做好地质灾害点险情监测,加强巡查防范,做好气象灾害应急,密切监视雨情、水情变化,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将灾害损失和影响降至最低程度,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目前,灾害损失尚在统计中,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吴如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借助南沙推介旅游 奉上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下一篇:从江:法院及时将39个涉农案10余万元执行款送到农户手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