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纪检干部找准定位 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1 09:2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0日,从江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会议,安排部署“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工作,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约8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王岐山同志到贵州省检查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纪委统一安排部署,该县将于7月至9月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州纪检监察系统“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了《从江县纪检监察系统“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十九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是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全县工作大局,营造好、巩固好、发展好从江县“山清水秀”政治生态,推动脱贫攻坚奔小康以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从江落地生根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务实导向,把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高度,从推动实现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宏伟蓝图的高度,从当前全县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判断,切实增强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搞清楚“护什么、谁来护、怎么护”上抓好落实;在工作中找准职责定位,担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的应尽之责。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自身工作实际,按照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作出的安排部署,逐项进行梳理,及时抓好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要有新面貌,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要有新作为,在实践“四种形态”上要有新进展,在深化政治巡察上要有新突破,在“护民生、促脱贫”上要有新成效,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气象,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郭光明 张亚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开展“升学宴”“谢师宴”整治专项行动
下一篇:从江县借助南沙推介旅游 奉上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