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1-6月立案75件党政纪处分47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7 09:28: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从江县纪检监察机关获悉,1至6月,该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75件,党政纪处分47人。

  今年以来,从江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认真按照省、州纪委安排部署,找准定位、用活政策,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全程压实监督责任。明确执纪审查工作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在分工上减负、清单式明责的同时,注重从全过程监督入手,解决以往反腐力度“逐层递减”问题,对落实监督责任情况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促进纪律审查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认真梳理问题线索。加强对问题线索的集中研判,及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将乡镇管理干部的问题线索移送乡镇纪委核查,实现问题线索办理“零暂存”,对涉及扶贫领域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实行快查严处,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群众体会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果。

  狠抓执纪审查力度。县纪委出台片区执纪审查联合协作机制,进一步整合力量,加强全县执纪审查工作。注重统筹协作,实行全县执纪审查力量统一调配,采取县纪委派员领办、联合审查、交叉审查等措施,进一步提高执纪审查能力和工作效率。

  加强协作配合调度。对纪律审查工作实行半月一汇报、一月一调度制度,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开展约谈,定时通报分析全县纪律审查案件情况,对一些复杂疑难案件实行提级查办、交叉办案,定时召开调度会,及时调整工作策略。(龙安霄 王智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启动2017年脱贫攻坚项目资金专项监察
下一篇: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周从启到从江县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