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启动2017年脱贫攻坚项目资金专项监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5 10:37: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笔者从从江县纪委监察局获悉,该县已正式启动对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专项监察。这是从江县纪检监察系统用铁的纪律“护民生、促脱贫”,深化、细化、强化民生监督,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行为和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要举措。

  据从江县纪委监察局负责人介绍,2017年该县将统一对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退耕还林补助和公益林生态补偿资金、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和扶贫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监察,对2015年、2016年开展的专项监察落实情况“回头看”。

  从江县纪委监察局负责人表示,专项监察是从江县纪检监察机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一把“利剑”,通过开展专项监察,就是要坚持“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督促各项目主管单位落实扶贫项目资金监管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据悉,该县2017年度专项监察自6月份启动,历经3个月6个步骤,预计在9月份结束。(王智勇 杨懿)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从江:2017年首轮巡察发现问题79个
下一篇:从江:1-6月立案75件党政纪处分47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