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文体娱乐闹新春 干群同乐促和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07 08:54: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开展职工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使广大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增添节日欢乐祥和气氛,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2月6日,从江县工会组织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在县太阳山广场开展了一场场异彩纷呈、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步调一致,板鞋竞速


共护环境,青蛙跳水

  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异彩纷呈。裁判员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项目的进行;参赛人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干部职工群情高涨,到处充满着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画面。


欢天喜地,同跳大绳

  据悉,活动有一是“金鸡贺春,迎面接力”,每队8名队员,男4人,女4人;二是“欢天喜地,同跳大绳” ,每队8人,男4人,女4人;三是“共护环境,青蛙跳水”,每队6名队员,男3人,女3人;四是“步调一致,板鞋竞速”,每队6名队员,男3人,女3人;五是“认真精准,击打水瓶”,以单位组队,每队6名队员,男3人,女3人;六是拔河比赛,每队20人,男15人、女5人。每项活动按报名队数定名次,不足20队取前五名;20队至39队的取前八名;40队以上的取前10名。


金鸡贺春,迎面接力


认真精准,击打水瓶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干部职工的身体,增进了友谊,又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发扬了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使干部职工能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斗志和健康向上的工作理念投身于新年的各项工作中。(鲁畅)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桂两地侗族同胞新春佳节“吃相思”促团结
下一篇:从江:洛香镇化解一起故意损坏他人财物赔偿纠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