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危急!大桥电线燃火 民警巡逻发现扑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5 09:46: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1月3日晚,从江县第一大桥亮化工程电线燃火,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民警巡逻发现并及时扑灭,避免了火势蔓延成灾。

  当日22时27分,特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从江县第一大桥时,发现江西桥头栏杆外沿冒着浓烟,燃着熊熊的火光,响着吓人的“滋滋”声……

  民警立即上前检查,发现是亮化工程线路可能因短路引发燃烧,如不及时扑灭,亮化工程设施将受到不可估量的损失,再加上江西桥头住房密集,有木质建筑,极易引发连片火灾,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一边向指挥中心报告,请求协调供电部门前往处置,一边想方设法进行灭火。此时,恰好一辆出租车驶来,民警立即将其拦停,问询车上是否有灭火器。驾驶员一看火势,二话不说,立即将车上的灭火器拿给民警。民警熟练地操作灭火器,迅速将火扑灭,过程中火花迸发,“滋滋”声不断,让旁观群众都不禁心惊胆跳。

  随后,民警一直在现场守候观察,直到丙妹供电所工作人员赶到进行处置,确保了现场的安全。(张炼 刘志波 杨涵光)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滚玉苗族同胞欢度芦笙节 笙声沸天芦震山岳
下一篇:老人遇车祸被撞伤 人民调解获赔4.8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