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公路管理段参加2016年义务植树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4 13:36: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意盎然,又到了种树的最佳季节。2月14日清晨,春雨霏霏,三穗县2016年义务植树活动在高寨新区邛水河畔拉开序幕,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与来自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县武警、消防官兵,八弓镇、省州驻穗单位、县民兵应急分队以及各界青年志愿者代表等近600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之中。三穗公路管理段组织的干部职工一到植树点,大家便挽起衣袖、拿起锄头,加入到植树的队伍中。他们三五人一组,或挥锄培土,或扶正树苗……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栽植柳树、紫腾等苗木共1000株,为三穗高寨新区再添新绿。(杨胜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赶年场小孩与父亲走散 交警助其安全回家
下一篇:三穗:出台《意见》为脱贫攻坚提供司法保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