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赶年场小孩与父亲走散 交警助其安全回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7 13:10: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4日下午16:20分左右,三穗交警大队城关中队像往日一样巡逻,巡至公园路公交站台旁,群众拦下了巡逻警车,民警下车询问后得知,有一小孩和父亲赶年场,因人群拥挤便与父亲走散,热心群众问了很久也只是听到小孩喊“爸爸、爸爸”,没有其他的话,民警看到受到惊吓一脸茫然的小孩后,为了让他快点回到父母身边,不要让家人担心,便买来糖和水果并使出浑身解数,经过十多分钟,才让小孩情绪平静下来,在得知小孩家住八弓镇美敏村,父亲叫吴明鑫后,民警通过多方渠道迅速与其父亲取得了联系,并及时将小孩送到家中,丢了小孩的一家人像热锅上的蚂蚁,见到小孩后又是亲又是抱,热泪盈眶的感谢民警。

  在此民警提醒各位家长,带小孩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时一定要看管好,以免走失。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颇洞村330余万大礼包分红 “醉美”大年
下一篇:三穗公路管理段参加2016年义务植树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