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敦寨:亲情服务 温暖百姓 提质健康敦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2 09:32: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锦屏敦寨:亲情服务 温暖百姓 提质健康敦寨

  ——敦寨镇中心卫生院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本网讯 近期,为贯彻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切实缓解老年人“看病挤、看病远、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敦寨镇中心卫生院提供亲情服务,为65岁以上老年人送上温暖,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8月20日以来,该卫生院立足“亲情服务、温暖百姓、提质健康敦寨”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近20余天。此次体检活动覆盖敦寨社区、敦寨村、雷屯村、平江村、龙池村、者屯村、亮司村、色界村、九南村等8村1社区。主要针对糖尿病和高血压两种病种,体检内容包括血压、身高、体重、视力、心电图、肝功能、肾功能、b超、血常规、血脂、血糖检查等共计11项。同时在体检现场还专门设有咨询台,医务人员给当地百姓讲解健康小常识。让老年人无病早防,有病早治,消除或降低危险因素,减少发病率、致残率和致死率。

  截至目前,该卫生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共1959人次,接受群众健康咨询653人次,并对143例糖尿病和1430例高血压建立病例档案。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纷纷点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医务人员表示:没有群众健康,哪有百姓的小康?他们承诺在接下来的每一次体检活动中,一定以专业的医疗知识、热情的工作态度,为前来参加体检的老年人提供亲情服务,送上温暖,做好检查! (龙立庆 洪娅娅)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三规合约”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
下一篇:锦屏县“全域化”旅游助推“井喷式”经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