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百名乡村厨师展厨艺迎新春(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4 13:4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4日,贵州锦屏县170多名乡村厨师汇聚县城,他们各自拿出烹调看家本领,参加“锦屏味道”厨艺大赛,展示最美的乡村菜肴和独特的厨艺,迎接新春,获奖选手将分享12万元的奖金。


参赛的乡村厨师正在展现厨艺





炒好的菜品“焦香排骨”

评委在品尝菜品

现场观众品尝炒好的菜品

  据悉,锦屏县将把优秀乡村厨师和获奖菜品作为扶贫创业项目进行扶持,同时通过电商运营方式,在春节期间推出获奖菜品。(陈礼杏)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锦屏:“背篼干部”打响扶贫开发攻坚战
下一篇:锦屏敦寨镇85名离任老村干喜领10万元补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