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敦寨镇85名离任老村干喜领10万元补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9 15:16: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非常感谢党委政府,想不到我父亲去世了还能享受5000元的老村干补助。”锦屏县敦寨镇者屯村三组村民刘应清感动的说道。

  刘应清父亲刘永培生前任该村支书三十余年,在职期间兢兢业业,为村里的发展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于去年7月份去世。

  2015年以来,该镇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离任老村干生活补助费文件精神,成立了镇、村两级领导小组,组织专门力量对全镇新中国成立以来担任村级“两委”干部人员进行深入调查,反复核查每名老村干部工作时间和离职时间。采取走访、回访、召开多层面会议,上下公示等方式,对每名老干部资格进行确认。对于符合补助政策的老干部及时向县委组织部上报。经过县委组织部审核批准后,确认了符合条件的老村干名单。

  目前,该镇正忙于收集享受补贴的离任老村干的身份证和“一折通”信息,以便在春节前把相关款项打入其“一折通”账户。据了解,该次补贴将给全镇85名离任老村干送去10万余元春节“福利”。(吴育文)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锦屏:百名乡村厨师展厨艺迎新春(组图)
下一篇:锦屏:春节未到年味先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