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70余中外自行车爱好者角逐且兰山地公路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5 09:27: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黄平县9月27日成功举行第五届AOPA国际飞行大会和9月28日贵州黔东南旅游产业发展之后,为将旧州古城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旅游景点,10月4日上午,黄平县在中共黄平县委和黄平县人民政府的全面部署和精心指导下,在该县自行车协会及相关部门的积极策划执行下,隆重举行了首届且兰黄平山地自行车公路赛。来自越南、蒙古、新加坡和国内12个省和地区的自行车业余爱好者到场参加了全程22.5公里的山地越野赛。


 

  黄平县举行这次且兰黄平山地自行车公路赛,与其说是县级赛事,不如说是全国乃至影响到亚洲部分国家的山地自行车赛事。因为此前黄平县通过各种媒体开展宣传以后,通过网上报到和现场报名,共有47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到场参加。其中最大年龄是59岁,最小年龄为12岁。这些运动员除了县内和黔东南州内的自行车爱好者外,还有来自重庆、四川、广西、河南等12个省市(地区)和贵州省内各专州的参与人士,同时还有蒙古的米卡、新加坡“快船车队”队员和越南派出的自行车业余爱好者参加。赛事是当天上午9点30分从黄平县行政中心出发,终点为该县旧州古城的且兰广场。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中国即可起程UCC”的邹容禧以34.9464分的成绩夺得全程第一名,同时来自浙江飞龙体育车队和安道中国车队的张国建、何艳分别获得大师组和女子组第一名。除了一、二、三等奖外,在表彰大会上,黄平县委和县政府还分别给予两名在这次自行车山地赛中自始至终全程参与的黄平县黔行者俱乐部和凯里市自行车UCC俱乐部的12岁少年马天靖和项斌斌颁发了特别奖。(廖尚刚)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 黄平县举办庆祝建国67周年书画展
下一篇:黄平:400余名校医、村医集中充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