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两天 好多游客提前到“且兰古都”过“五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6 11:0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虽然“五一”小长假还未到,但这两天的“且兰古都”黄平县旧州镇却热闹非凡,每天上千名的游客来到国家AAA级景区,顿时为古镇添加了浓浓的节日气息。

  如此吸引全国各地前来游玩的“且兰古都”,有着2300多年的历史,是明清古城、红六军团长征故地、抗日战争飞虎队(旧州二战机场)驻地;是一个体验古文化、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精神、航空文化的好去处;同时也是观赏多彩苗族、革家文化的好去处。游客们每到一处,仍然忘不了拍摄、合影,锁定美丽的“且兰古都”留下最难忘的美好回忆。




板凳舞队



民间乐队



游客从东城门进古镇



游客队旗



游客合影
 

  一位来自重庆市第44中学高77级“走走群”游客高兴的告诉笔者,“这里很宽敞,感觉像黄宫一样,是我这几年来旅游遇到最大的古镇了。这里的环境卫生、治安很好,群众热情好客。明年‘五一’,我还是首选旧州。”

  是的,自“且兰古都”对外开放以来,旅游中心按照镇党委镇政府提出的“爱我家乡•醉美且兰”工作要求,让游客玩得安全、玩得开心,每天都有文艺表演,但每天都要对古镇各处旅游场所及每次各种节庆活动进行安全检查,并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和外来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旅游环境。(张玉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大高山上现花海 公安民警安保忙
下一篇:黄平县综合执法局进企业开展“感恩促跨越·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