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且兰古都”黄平旧州春节旅游火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2 10:10: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从正月初一到初四,笔者在黄平县旧州镇“且兰古都”旧州看到,新春佳节到旧州古城旅游的人络绎不绝;假日前四天,东城门、南城门、且兰广场、清雲路、红军街、文昌宫、黄平县革命历史陈列馆等人气爆棚,接待国内外旅客6万余人。


 

  是什么原因这样吸引旅客?据悉“且兰古都”有着2300多年的历史,是明清古城、红六军团长征故地、抗日战争飞虎队(旧州二战机场)驻地;是一个体验古文化、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精神、航空文化的好去处;同时也是观赏多彩苗族、革家文化的好去处。加之今年黄平县委县政府在“且兰古都”旧州镇举办“最美中国年”活动,把“且兰古都”旅游景区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在这辞旧迎新的“新时代”红红火火“最美中国年”里,全国文化名镇、“且兰古都”旧州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春节期间成为大批游客的首选。(张玉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旧州: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图)
下一篇:黄平春节期间流浪乞讨救助工作扎实开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