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黄平且兰文化活动周暨第三届黄平飞来者大会今日下午在旧州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5 16:35: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黎配坤)11月25日下午2点30分,贵州黄平且兰文化活动周暨第三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在旧州二战机场举行开幕式,各方嘉宾、游客以及当地群众约三万人到场,开幕式活动盛况空前。



  杨一方、阿娜丹、雷艳、孙鹏飞等群众耳熟能详的歌手、演员登台演出,用歌声和舞蹈对本次盛会的开幕表示祝贺。旧州古镇机场因为他们的到来而变成了歌舞的海洋。





  而在开幕式进行之时,不时有飞行器从开幕式舞台上空呼啸而过,飞行员用速度与激情传递祝福。

  据了解,开幕式之后,各项活动陆续登场。11月26、27、28日三天,将举办精彩的编队飞行表演,届时多个航空编队在黄平旧州镇二战飞虎机场上空呼啸而过,惊天动地,将再现二战时期群机起飞攻敌的壮观景象。

  2018年11月26日上午10点,“天下好声音”娱乐品牌活动将在旧州古镇的且兰文化广场西厅启动。据了解,本音乐娱乐品牌运营,旨在实施国际性大众文化IP建构与传播战略,打造知名国民IP,构建强势音乐娱乐演艺品牌,为草根音乐人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为普通百姓提供娱乐观赏节目,为音乐爱好者创造开放、公平、公正、平等、包容、励志的竞争环境和通往成功机会。



  12月1日-2日,备受瞩目的群星演唱会在旧州古镇且兰文化广场上演。

  这次演唱会荟萃了张信哲、巫启贤、齐秦、陈慧娴、卓依婷等23位中国大陆港台两岸三地的歌坛明星,实力演员,他们的演出贯穿传统与现代,引领怀旧与时尚,流行与经典相交融,慈善与艺术相辉映……演唱会的举办必将吸引更多人关注黄平旧州古镇,进一步推动黄平全域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

  本届且兰文化周活动,11月25日启动,至12月2日结束,持续一个星期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黄平石坡村:广种花植树“点靓”家园
下一篇:黄平启动“天下好声音”音乐品牌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