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启动“天下好声音”音乐品牌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6 14:06: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黎配坤) 11月26日上午,本届贵州黄平且兰文化周的重头大戏——“天下好声音”音乐娱乐品牌创意活动在旧州启动。

  黄平县有关领导,省内知名音乐届人士及音乐爱好者等2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主办方对大赛的规划、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参加仪式的音乐届人士及部分歌手上台进行了表演。最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上台,启动了水晶球,宣告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黄平县举办本次品牌大赛,主要是发现和选拔优秀音乐人才,为音乐爱好者提供通往成功的机会和平台。

  该品牌赛事活动,每周设置海选环节,由评委评选;周赛、月赛只需评委评定各类奖项,不设导师;只有季赛、年度总冠军决赛期间,才采用导师制,经过导师指导培训,参加各个环节的比赛。

  每次海选出30名优秀选手参加周赛,让其准备4周,然后参加周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选手的角逐。评选出周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选手5—7名,让其准备4周,参加下一轮的月赛。

  月赛评选出月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选手5—7名,让其准备3个月,准备下一轮的季赛。季赛评选出季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选手10名。4季赛评选出的季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选手50—60名,参加年度总决赛。

  总决赛分两个阶段,先进行排名优选赛,选出前30名参加总决赛,最后评选出年度总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选手20强。活动设置16个单项奖和二十个优秀奖。

  “天下好声音”参赛者将不限年龄、不分男女、不论职业、不限地域、不限风格、不限唱法,只要愿意,只要喜欢,人人均可报名参加海选活动。报名选手可通过“天下好声音”组委会官网、微信、铭片等信息入口或现场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天下好声音”音乐娱乐品牌创意活动每期向社会公开招募1万名大众评审,直至招募超过百万。在海选阶段,主要由评委评选出30名优秀选手参加PK角逐,在PK角逐阶段,则主要由大众评审、网友和粉丝投票决定,按大众评审占70%,专家或导师评分占30%的方式,计算出加权平均数,这个平均数就是该选手的最后得分,并以此作为其排名的依据。

  启动仪式当天,与会的音乐届人士对“天下好声音”音乐娱乐品牌创意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它“颠覆了传统”,期待黄平县将其打造成天下知名的音乐品牌和挖掘音乐人才潜力的平台。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贵州黄平且兰文化活动周暨第三届黄平飞来者大会今日下午在旧州开幕
下一篇:黄平抢抓晴好天气 决战“组组通”公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