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月18日 2300多年“且兰古都”邀你看龙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0 10:53: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龙舟会,将于6月18日在2300多年的“且兰古都”黄平县旧州镇举行。对了,到时候可别忘了;记住,“6月18日”端午节,“且兰古都”邀你看龙舟。



龙舟女队比赛



苗族歌舞表演
 

  是的,今年“且兰古都”旧州镇的端午节“龙舟”会,活动更为隆重,内容更加丰富多彩,主要以龙舟比赛为主;龙舟比赛又分为多组的男女龙舟队进行,奖金多多,闹热得很。活动期间,不光是赛龙舟一项,还有各种民间协会组织的斗鸡、斗鸟。届时,将有丰富多彩的民族歌舞表演、绚丽的民族服饰展演、有浓郁的民族民歌对唱和古代迎亲、古代巡逻、古代歌舞等,伴你过好快乐的端午节,看好每天的龙舟比赛。总之,你玩累了、看累了的时候,还有“且兰古都”特色美食和这两天你最想吃的各种原生态的果果姥姥等你来品尝!



苗族芦笙队
 

  在这有着2300多年历史的“且兰古都”里,是明清古城、红六军团长征故地、抗日战争飞虎队(旧州二战机场)驻地;是一个体验古文化、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精神、航空文化的好去处;同时,也是观赏多彩苗族、革家文化、穿越时空的好去处。这样好看好玩的“古都”旧州,到时候你不到现场观看的话,实在太可惜了!(张玉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重口味小伙伴速来围观!又臭又香的黄平“好家苑”腌汤来凯里开店了!
下一篇:旧州20万斤早黄李大丰收,销售背后之忧,来年不再种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