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举办庆祝建国67周年书画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3 11:01: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7周年,由中共黄平县委、黄平县人民政府、黔东南州文联主办,黔东南州书法家协会、黔东南州美术家协会协以及黄平县书法家协会、黄平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书画展,在“9.28”黔东南州第四届旅发产业发展大会暨黄平县第四届且兰文化艺术节“且兰古都”旧州举行。画展期间,吸引数万名群众及游客前往观赏同乐,同庆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

  画展以欢庆建国和且兰古都为题,将全县人民以昂扬斗志建设“幸福美丽黄平”的精神风貌展现在人们面前。画展歌颂了黄平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锐意改革的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黄平面貌焕然一新,表达了黄平人民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黄平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此次画展共收到书画作品223幅,其中美术参赛作品59幅,书法参赛作品164幅。(张玉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旧州古城国庆“吸客”将突破80万人(组图)
下一篇:470余中外自行车爱好者角逐且兰山地公路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