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119消防知识普及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0 16:12: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9日上午,贵州卫民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宣教员到黄平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119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负责消防工作相关人员60余名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教员孟发宝利用图片、视频、文字等形式,列举近年来的火灾实例,他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厨房火灾、车辆自燃、安全用电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延误逃生时机误区、自救逃生方法以及如何正确报火警、处置初期火灾事故、正确使用消防工具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宣教员还演示了灭火器和多功能手电筒等工具的使用方法。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课,主动提问,与宣教员积极互动,课堂气氛非常好,不时传出欢声笑语。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重视安全,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良好气氛,而且提高了全员对消防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求生能力,更重要的是把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认真查找身边潜藏的火灾隐患,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潘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一男子喝酒开车碰撞行人,赔偿12万判刑1年6个月
下一篇:黄平一男子非法收购画眉鸟 法院:罚款+获刑“套餐”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