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申报2016年第三批国家专项建设基金9.6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0 09:16: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江县2016年第三批国家专项建设基金申报工作已完成,共申报项目11个,拟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9.6亿元。

  为全力抓好专项建设基金项目申报,切实提高成功率,争取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列入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的“大盘子”,从江县及时组织召开基金项目申报协调会,明确由县发改局牵头,县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按照“看得准、有回报、不新增过剩产能、不形成重复建设、不产生挤出效应”的要求,立足从江实际情况,精心筛选条件成熟的项目进行申报;同时,加强与国开行、农发行的工作对接和沟通,完善项目申报材料,扎实推进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序开展。据悉,从江县发改局已向省州发改委申报第三批国家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共计11个,总投资62.58亿元,拟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9.6亿元,项目主要涵盖棚户区改造、环境保护治理工程、文化旅游、城市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领域。

  截止目前,从江县累计入选国家专项建设基金安排计划项目共有13个,总投资50.91亿元,共争取专项建设基金5.89亿元,为加快从江重点项目建设、稳定经济增长、促进有效投资、完善城镇基础设施、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陆林华)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民宗局组织召开全县侗族大歌节苗歌比赛活动筹备会
下一篇:从江银潭:百株红豆杉红果挂满枝 (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