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十名贫困学子获“慈德圆梦”4.8万元助学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7 10:37: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4日下午,黔东南州2016年“慈德圆梦”助学工程资金发放仪式在州政府东楼2号会议室举行,从江县10名贫困生获得4.8万元助学金。

  “慈德圆梦”是黔东南州慈善总会实施的第一个助学项目。资助对象为2016年高考达到二本及以上分数线、被普通高校录取并且未享受其他公益助学项目的应届高中贫困毕业生。资助范围包括低保家庭、特困家庭、特困重点优抚对象家庭、因家庭成员患有重大疾病或意外事故等突发变故而导致家庭贫困的学生。资助标准为:已列入教育精准扶贫资助的贫困学生为4000元/人,未列入教育精准扶贫资助的贫困学生为5000元/人。



发放助学金现场

  项目实施后,从江县慈善总会根据分配名额,通过层层核查筛选、复核审查、上报审批确定。考上中央民族大学的滚元礼、贵州师范大学的李千千和徐丹、贵州财经大学的潘丽值、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的吴显周、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的潘树云、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的梁姣勤、遵义师范学院的李亚婷、凯里学院的杨轶婵和陈永东十人获得资助。



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慈德圆梦”助学工程慈善项目的实施,不仅帮助困难家庭学子圆了大学梦,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社会的关爱。(鲁畅 图/文)



受助学生与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丙妹路邮政支局重新装修开业
下一篇:打狗未看主人面 两邻居撕破脸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