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丙妹路邮政支局重新装修开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6 14:46: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经两个多月紧张施工,8月23日上午,伴随着喜庆而有节奏感的腰鼓声,从江县丙妹路邮政支局重新装修后,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当天以崭新面貌迎来了500余名新老客户。

  重新装修后的丙妹路邮政支局营业厅窗明几亮,营业面积扩充至200平方米,设立了综合邮政区、储蓄汇兑服务区、VIP服务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为广大客户提供舒适的用邮环境。营业厅可为用户提供邮政储蓄、电子汇兑、投资理财、保险、报刊订阅、包裹寄递以及代票火车票、机票、代收通讯费、水电费等便民服务。



开业仪式

  据从江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潘金桥介绍,该县邮政分公司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继续抓好邮政网点的升级改造,通过改善服务环境,规范服务管理,全力推进各项邮政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发挥出邮政网点在支持“三农”、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发展的作用。(陈焕军 韦云生)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斗里镇: 秋季喜丰收(图)
下一篇:从江:十名贫困学子获“慈德圆梦”4.8万元助学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