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通村油路扮靓美丽乡村(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4 11:23: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油路铺到我们村寨了,以后去城里办事赶集,方便多了!”从江县往洞镇高传村王老汉高兴的说。从村民简单的话语中透露着他们对油路建设许久的期待。

  笔者在现场看到,施工队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铺油工作,轰隆隆的机械声引来当地村民驻足围观。经了解,此段公路为“仁往公路”,从榕江与从江两县交界到从江县往洞镇政府驻地,总长为14公里,总投资700万元。




施工队工人正在时行铺油



压路机进行碾平施工
 

  近年来,往洞镇为实现2016年率先建成小康社会,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争取上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项目支持,把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摆上日程,用最短时间、最佳工作质量助推往洞镇脱贫攻坚,助力“美丽乡村”进程。(陈国毅)




平整的通村油路穿村而过



山雨即来,侗族妇女踏着新路赶忙回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贯洞镇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出成效
下一篇:贯洞镇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