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市监局开展水泥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8 11:0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为进一步净化我县水泥产品市场,提升水泥制品产品质量,2016年6月16日,从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水泥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强化市场监管。将“市场巡查、专项检查、档案检查”有机结合起来,重点检查加工生产经销商市场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所使用的水泥商品来源情况,商品是否有进货凭证,其行为是否涉嫌侵权,商品质量是否达标,是否发布虚假广告等。

  二是加大水泥制品市场的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对日常监管及上级质量监测中发现的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和不合格水泥产品等违法行为,及时立案查处。

  三是加强消费维权。畅通12315消费维权渠道,做到反应迅速、及时反馈。加大宣传力度,提示消费者做到“四看一留”,即看包装袋、看重量、看生产日期、看水泥标号、留凭证,如果发现问题水泥要及时举报或拨打12315电话。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水泥经销商4家次,检查建筑工地3家次。经检查,发现一处建筑工地使用某企业生产的无生产许可证号水泥,外包装标识生产许可证正在受理中,从江县市监局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之规定,当场下发《查封决定书》。目前,该局执法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潘宏宽 梁瑜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加勉乡“五措施”助推“一事一议”建设
下一篇:从江县洛香镇:百姓忙里偷闲 弘扬民族文化文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