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市监公安联合执法 严厉打击黑网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2 10:5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4日,从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贯洞分局联合从江县公安局部依法对从江县庆云乡寨井村内的一黑网吧进行查处。此次行动共扣押电脑主机9台,液晶电脑显示器9台,键盘9个,鼠标9个。

  当日,根据群众举报庆云乡寨井村有一处黑网吧,该县市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联合庆云乡派出所,在庆云乡党委政府的协助下,迅速赶赴现场,对庆云乡寨井村某村民家中无照经营的黑网吧进行了突击检查。在该网吧现场,共摆放有9台组装台式电脑,各种电线网线交织错综,烟头、灰尘布满桌面,安全隐患非常突出。经核查,该经营场所既没有文化部门办理的许可证,也没有市监部门核准登记的营业执照。县市监公安两个执法部门依法对这家黑网吧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此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自2015年以来,从江县市监部门加大对市场的监管力度,开展取缔黑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共取缔黑网吧6家,收缴电脑设备94套,维护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环境,保护了广大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下一步,针对黑网吧在寒暑假期间泛滥的情况以及黑网吧可能带来的种种危害,从江县市监局将加强与公安、文化等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网吧监管,规范网吧业主遵章守法经营,严防各种黑网吧的滋生和蔓延。

  从江县市监局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如发现黑网吧可拨打“12315”电话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对于黑网吧,市监部门将发现一家,坚决查处取缔一家。(罗军 杨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75支戏班争夺侗戏桂冠(组图)
下一篇:从江2015年投入960万元改善中职教育办学条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