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14个科技计划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27 10:47:31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三穗县14个县级科技计划项目近日已通过由县科技服务中心、财政、审计、农业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的中期检查 。

  检查方式有:实地查看、座谈质询等;检查内容包括:各项目的实施情况、任务进展与实施效果,以及经费到位与使用管理情况等。检查组认为,各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良好。如:三穗鸭优质种鸭的人工筛选和培育3000羽,创办半番鸭生产繁育中心1个,创建鸭羽绒加工技术研究示范点1个,开发了老鸭汤产品约2700个,产值达40余万元;一种何首乌红茶的制作方法已获国家发明专利,何首乌酱腌菜加工与何首乌茶加工标准(QS标准)厂房正在建设中。该项目完成后,可建成年产240吨何首乌酱腌菜和年产60吨何首乌茶的标准生产线各1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喝酒还开车——B2驾驶证没了,12分没了!
下一篇:三穗原副县长张洪姜 收礼15.6万元被免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