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大仇,他竟然向邻居家泼粪!(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30 08:39: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苏慕凉)本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前后邻居,却因排水管道走向问题等琐事发生争执。其中一方李某夫妇等人大白天还往邻居侯某家的房屋内泼洒大粪。

  祸起排水管还是房屋地基?

  事件的起因得从修建排水管说起。侯某与李某两家本是一前一后的邻居,因修建排水管道,5次被李某家禁止修建,面对此举,侯某感到很无法。据了解,侯某家的房屋位于西江观景台古井下,早已出租给客商孙某夫妇经营。侯某介绍说:“李某夫妇借口孙某夫妇排水到自己的家里而做出泼大粪的举动,其实是在寻衅滋事,因为他不同意李某夫妇将自己的房屋砍脚地基占为己有。




 

  监控记录泼大粪全程

  视频监控显示,7月15日上午10:03分左右,客栈老板娘走出大门不久,泼大粪的情节就上演了。视频中,一名妇女先将两桶大粪洒在了侯某家的大院,随后又同一名男子一起,每人拧着一桶大粪继续向侯某家屋内泼洒。门外,观光车不停的来回穿梭,同时也聚集了不少看客。李某的及其亲戚也在门外“看热闹”。据了解,这些肇事者在派出所民警赶到之后也散开了。一地的粪便最终还是由老板娘和员工自己清扫。


 

  派出所长组织调解未果

  事情发生后,侯某隧向西江派出所报警,据当事人介绍,西江派出所所长金玉林曾于17日组织两家人进行调解,但是李某等人拒绝调解,也拒绝按照苗族风俗处理此事,至此,事情并未得到有效解决。

  当事人质疑工作人员执法不公

  据报案人侯某介绍,从报案至今,10多天已经过去了,但是案件相关民警却在踢皮球,并未对闹事者采取任何措施。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侯某于7月27日再次请求雷山县公安局尽快处理此事。不过,截止记者发稿时,从侯某口中得知,此事并未解决,他们得到的答复依然是: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追牛教授千里迢迢到雷山寻“苗寨斗牛一枝花”
下一篇:雷山:规范农药市场 保护农民权益(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