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司法局党员法律服务队伍进社区服务群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1 10:16: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紧紧围绕以“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为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推进“法制宣传教育、法律服务、构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全覆盖各项工作体系,使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司法行政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网络进一步显现,为进一步构建法治社区和平安社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10月9日,县司法局16名在职党员到双凤社区报到开展服务工作。为真正发挥“社区群众有需要、在职党员能服务”的作用,每位党员根据自己的专长和工作岗位,确定自己的服务岗位,目的是要进一步明确和落实党员服务社区的责任,下一步县司法局还将围绕社区居民在法律方面的需求,解疑释惑、提供法律咨询、化解邻里矛盾,把法律服务及时地送到社区居民身边,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让司法行政各项服务走进百姓、惠及民生。(杨秋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规范干部驻村往返公共交通费报销标准
下一篇:黎平县德顺乡520名小学生获赠“爱心包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