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对231名中小学生表彰为“新三好学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6 09:53: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笔者从《黎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黎平县教育和科技局文件》中获悉,本学年度黎平县关工委和黎平县教育和科技局,对全县231名中小学生表彰为“新三好学生”。从而极大地推动了该县各中小学校,教育面向德、智、体、美、劳全面性发展。




 

  据悉,“新三好学生”的评选和推荐是由全县25个乡镇近百所中小学校,对学生平时的学习和生活所表现出来的:在家庭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三个好”进行评选推荐出来的。本年度全县共选举推荐了114名中学生,举荐了117名小学生。

  黎平县第六中学701班石芊芊同学是这次选举推荐的对象,她告诉笔者说:“我这次能当选为“新三好学生”,感到无限的光荣与自豪,今后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表现更加优秀,并要带动全校同学都成为新三好学生。”(陆福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一男子醉驾被查 获刑两个月并罚款
下一篇:黎平侗乡酸味食品文化首次登入央视殿堂(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