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人走失两天寻找无果 民警借助QQ一个小时寻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05 10:17: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谢谢派出所民警的帮助,找到了我走失两天两夜的父亲” 3月3日10时,偶里乡寨欧村十二组村民吴水木欣喜若狂地拉着偶里派出所民警的手说。

  3月3 日8时46分,锦屏县公安局偶里派出所民警接到偶里乡寨欧村十二组村民吴水木焦急的电话称:“我身患智障的父亲,于3月1日走夫失,我们组织家人四处寻找了两天两夜也没找到……。” 接到电话后,偶里派出所民警根据吴水木父亲的衣着、相貌特征、身高及出走前的情况,及时印发了寻人启示。并借助偶里亲友QQ群发布消息寻找。

  消息发出1小时后,偶里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群众电话说,在偶里乡罗善村至偶里的路口,发现了吴水木父亲。民警赶到现场,见一衫单薄,神志模糊, 言辞不清的老人,便将其送到了家中。(刘芳俊 许文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举行2015年元宵晚会(图)
下一篇:锦屏彦洞“三不休”制度赢得群众点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