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宰便镇掀起夏秋季征兵工作宣传热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3 08:46: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今年征兵工作,鼓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军营,献身祖国国防事业,7月12日,从江县宰便镇武装部利用赶集日在宰便桥头开展了征兵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标语、政策讲解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征兵工作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在全镇掀起了夏秋季征兵工作宣传热潮。



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在活动现场,来自各村的适龄应征青年在父母、亲友的陪同下来到宣传点,详细询问今年征兵的基本条件、入伍程序以及网上报名、登记表格填写等相关事宜。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讲解征兵政策,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征兵先传手册。

  据悉,当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征兵宣传册400余份,接受咨询近百余人次。宰便镇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进村进寨宣传,截止目前,已有8名适龄应征青年完成了网上报名,20余名适龄应征青年进行了报名登记。(吴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政协主席梁承祥深入从江县开展调研(图)
下一篇:无证结伴逆行车 五人同时被行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