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无证结伴逆行车 五人同时被行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4 09:10: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叉执法检查组民警在洛香大道及镇政府路段进行整治时,查获5人几乎在同时间逆向驶入该路段,并且无证驾驶,该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5人处以行政拘留。

  从江县洛香大道及镇政府路段是洛贯开发区地段,道路基础设施基本完善,已通行使用,但各项交通基础设施尚未建全,未形成一整套的管理体系,由于当地人员长期形成了交通陋习,导致车辆逆向行驶严重,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交警大队多次向有关部门报告,但逆向行驶的现象愈演愈烈,因此组成交叉执法检查组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在各个路口安排有民警执勤,但部分人员无视民警的存在,有10多辆摩托车心安理得的在民警面前实施逆向行驶,民警立即示意停车,并对所有逆向行驶的人员进行逐一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有陆某胜、吴某能、杨某勇、陈某望、杨某生5人无机动车驾驶证。

  为扩大整治效果,达到查处典型、教育一片的目的,该局对5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并处罚款400元的处罚。(陆方毅 张炼)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宰便镇掀起夏秋季征兵工作宣传热潮
下一篇:从江宰便镇多部门严厉打击一家非法加工污染企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