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会找人收拾你!”黔东南一驾驶员威胁执勤民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8 15:51:55  来源:黔东南交警  


  2019年6月9日下午黔东南高速六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榕江收费站查处交通违法过程中遇到一无证驾驶员,该驾驶员极不配合并出言威胁执勤民警。事后,该驾驶员因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并威胁人民警察,被行政拘留五日。



 

  当天,民警正在榕江收费站执勤一辆号牌为贵H的白色雪弗兰小轿车向民警快速驶来。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但驾驶员丝毫没有停车的趋势继续向收费站进口驶去。民警随即便跟了上去,要求其退回来并靠边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驾驶员无法提供驾驶证、行驶证及身份证,声称车是他哥哥的证件都放在黎平老家,并报出了一个身份证号码。

  民警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实时,发现查询出的驾驶人照片与该驾驶员实际面貌差异较大,怀疑其冒用他人身份证信息。该驾驶员顿时火冒三丈,坚称照片是上学时候的照片就是自己本人,只是时隔较久变化较大的原因。

  当民警要求其再次提供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对比时,遭到了驾驶员的拒绝。由于存在以上问题,执勤民警龙警官要求该驾驶员先配合进行车前、车后的人车合一照相。但驾驶员仍辩解自己就是照片本人,拒不配合民警拍照取证。反复询问民警为什么要对照相,并称“为何要配合你们?我是懂法律的”。并坐回车内不肯下车。

  看其态度如此蛮横,民警先是耐心劝导希望其配合!多次告知对其照相的理由和依据对公安民警执勤执法有异议的维权途径,以及不配合人民警察执行公务的后果后,该驾驶员才肯下车。

  在照相过程中,该驾驶员依然不依不饶,并骂骂咧咧出言威胁民警。

  他说:“我记到你名字了的,我会找人收拾你”。

  鉴于驾驶员言语上威胁、恐吓执勤民警,民警便将其依法传唤至中队,并将情况上报至榕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在古州派出所协助下,查明该男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

  最后,民警帮忙将其妻儿送至住处,该驾驶员终因自己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并威胁人民警察的违法事实被行政拘留五日。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待拘留期满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驾驶员接受处罚签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都(匀)凯(里)大道景观设计效果图太漂亮了,实现都凯同城化越来越近!
下一篇:职工关怀 山峦叠嶂挡不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