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职工关怀 山峦叠嶂挡不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9 10:47: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响应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营运中心“大扶贫”战略行动以来,持续助力精准扶贫的开展工作,其中“转移就业”成为凯里中心的主要帮扶方式之一,就业扶贫中的“夫妻岗”更是促使贫困户能够放心走出大山的定心丸。




走进加勉乡污鹅村



慰问加勉乡夫妻岗
 

  在凯里中心的诸多夫妻岗中,有这样一对夫妇,丈夫是站上的收费员名叫龙继成,妻子则是站上的厨娘名叫梁艳梅,自2018年进入凯里中心的大家庭以来,他们相互帮助,相互提升,不断的为站点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加值得欣喜的是,在凯里南收费站,他们迎来生命中第二个孩子,为迎接孩子的到来,凯里南收费站的职工更是将妻子关怀备至。2019年的5月,一位高速大家庭的新丁诞生了,凯里中心、凯羊支部带着所有职工的期盼,在2019年6月18日,翻山越岭来到了加勉乡污俄村,给她们以及新生儿宝宝送上真诚的关怀和祝福,赠送了慰问品和育儿用品,同时叮嘱要注意休息,调养好身体,照顾好宝宝,调整好状态。




关怀刚出生的孩子
 

  坚持走访慰问生育职工,关爱职工的健康,使职工及其家属切身感受到贵州高速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职工归属感,提高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凯里中心健康、和谐、稳定地发展。(陈枫 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会找人收拾你!”黔东南一驾驶员威胁执勤民警
下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开展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