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开展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9 10:53: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活动启动仪式
 

  本网讯 6月17日下午,由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承办邀请贵州省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贵州高投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东部区域中心,在G60沪昆高速温泉服务区下行线,围绕“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主题,开展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咨询活动现场



与司乘人员合照



向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单



向司乘人员发放安全宣传品
 

  活动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在服务区开设安全宣传咨询点,对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邀请司乘人员现场阅读知识手册并在背景墙承诺签字,对签字人员发放相关宣传品,做到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交流,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学习安全、我要安全的良好氛围。




凯里中心6.16宣传活动



开设安全生产月咨询台



对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单



得到司乘人员的好评
 

  本次共26人参加安全宣传活动,面向司乘人员发放四百余份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及安全宣传品,对广泛社会群众传播了安全生产发展理念、思路和措施,零距离解答群众对安全生产种种问题,得到广大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谭超群 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职工关怀 山峦叠嶂挡不住
下一篇:良性互动迸发活力--州邮政分公司建立机关基层员工双向交流机制纪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