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职工医院2月9日开始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0 09:18:18  来源:贵州综合广播  

  2月9日14时,贵州省职工医院接收一名由贵阳市二医转院的来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今天下午,还将有5—6名患者转院至贵州省职工医院接受治疗。今后,省职工医院将主要收治轻型和普通型患者,将军山医院主要收治重症和危重症患者。


 

 

  按照有关工作部署,全省形成轻型、普通型患者的救治医院8+1(8个市州定点医院+贵州省职工医院)和重症、危重症患者救治医院3+1(省人民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院、遵义医科大附院+将军山医院)的格局。(贵州综合广播 王涛)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2020年2月9日,贵州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罚款180万元!贵州开出疫情防控期间首张百万级罚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